【all cp】失算(13)

ooc,瞎写吧

————————————————————————

  已经很晚了。
  
  
  琴行离学校不远,却与平日里学生们常常活动的店完全是两个方向。十点过的时候这条路上已经少有行人,路灯昏暗。气温并不算低,但是夜晚的凉风一吹,还是让人不禁从心中升起一种悲凉的感觉。
  
  
  五分钟之前,pha被自己的亲爱的小yo以不许偷听为理由推出了练习室,现在正在孤苦伶仃的独自发呆。
  
  
  他本来开始是装作要走了的样子躲在一边,可是刚刚扒着玻璃窗想要偷看一下就被yo发现了。圆圆的杏眼瞪大,白嫩的小手握成一个拳头的样子挥了挥,这一拳直接击穿pha的心脏。
  
  
  好的好的你最可爱说什么就是什么。
  
  
  坐在琴行的大厅里,脑子里却停不下来。这么晚了yo一个人在练习室会不会有点害怕?里面的光会不会太亮了晃到yo的眼睛怎么办?凳子会不会太硬yo坐着不会不舒服吧?
  
  
  百无聊赖把一切问题都想了一遍,想起身偷偷摸摸去看一眼但是又怕yo不高兴,pha只好掏出了手机打开群聊。
  
  
  p:『男朋友不让我听他练琴怎么办?』
  
  b:『你哪来的男朋友?』
  
  b:『还是你和yo告白了?!!』
  
  p:『没有』
  
  b:『我还以为你已经告白成功了。』
  
  b:『今天的小手牵到了吗?小嘴亲到了吗?』
  
  beam医生自问自答:『没有』
  
  p:『让你失望了,牵到了』
  
  
  pha心里想这应该不算扯谎,毕竟刚刚yo推他出来的时候确实碰到了他的手,碰了一下也是碰!四舍五入就是牵到了!
  
  
  b:『!』
  
  b:『不是爸爸着急,你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你有没有有想过,像小yo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现在就已经有很多粉丝了,等到参加完决赛那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b:『你不要以为你是月亮就真的是学校最帅的人了。』
  
  p:『是的,没有你的forth帅。』
  
  
  面对除了yo以外的人,pha完全能做到毫不留情。
  
  
  b:『关他什么事!』
  
  p:『我只是说出你心中所想而已。』
  
  b:『??』
  
  p:『你就差把forth最帅写到脸上了你个傻瓜』
  
  p:『不信你问kit』
  
  
  聊了这么半天pha才猛然发现kit不在。
  
  
  p:『kit在干嘛?』
  
  b:『被学弟带走了,就是forth的那个学弟ming』
  
  p:『现在都不说他是的yo的朋友了,改口叫forth学弟了,你适应新角色很快哈。』
  
  b:『拜拜了🌚🌚』
  
  
  接下来beam果然不肯说话了,kit又不在,pha很快就再次陷入了深深的寂寞之中。
  
  
  当然,beam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过去跟着新生排练的这段日子里,pha已经好多次在休息时间看到有人去向yo搭讪要电话了,这样下去难保yo的心不会跟着谁走掉。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坚信着这一点的pha决定出门为yo买点宵夜。
  
  
  
  
  买了粉红冻奶,又听从店员的建议选了一块半熟芝士,提着小盒子的pha一踏出蛋糕店就看见了ming!
  
  
  他和kit两个人坐在一家人很多的店里面吃东西,比起晚上pha出门的时候kit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看样子应该刚从健身房出来。
  
  
  不过准确一点来讲应该是kit埋头吃面,ming一动不动的坐在那看着他。
  
  
  kit抬起头看了ming一眼,对他说了些什么,ming一下子就笑了,他随便吸了几口插在杯子里的吸管,仍然专心的看着kit。
  
  
  没过几秒钟,ming好像发现了什么,他找出一张纸巾来,直接就给kit擦嘴,而kit竟然好像习以为常完全没有拒绝。
  
  
  pha觉得自己老爸爸的心脏好像有点受不了。
  
  
  一起竹马竹马竹马长大的三个人,明明是他最先分化,也是最先有暗恋对象的,结果到头来kit这边已经暗戳戳好上了,beam也刚刚成年就标记完成。
  
  
  只有他,因为当年作死,直到现在都不敢再轻举妄动。
  
  
  单身的老父亲,悲伤。
  
  
  
  
  也许是因为在过去的一个钟头内受到了来自两位老铁的恩爱暴击,总之当pha看着yo穿着干净的白色T恤,盘着腿坐在练习室地板上乖乖捧着饮料喝的时候,心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
  
  
  “p'pha,你不吃吗?”
  
  
  说话的时候红润的唇一张一合,一定很软,不知道是不是粉红的味道。
  
  
  想尝。
  
  
  可是,会不会吓着他?第一次的话,还是先不要太过。
  
  
  眼神好像太过炽热,yo有些奇怪的放下杯子,疑惑的看着pha。
  
  
  “p?”
  
  
  下一秒,pha飞快的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轻的像一片羽毛落下。

评论(17)
热度(173)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