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灵魂交换第二天f

瞎写,ooc

————————————————————————

  3.
  
  
  他是真的来到26岁的未来了。
  
  
  再次站在镜子前确认,比起大一的时候好像又长高了一点,也更加强壮和成熟,他终于知道昨天看到beam时那种怪异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了。
  
  
  整整一个白天加一晚上beam都没有回来,只是在昨天下午的时候给forth发了消息说要值班,然后两个人就没有再联系。
  
  
  forth心里暗自庆幸,他暂时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beam。昨天他为了详细了解一下自己目前的状况特意去翻了ins和推,果然不出他所料,身为宇宙第一直男(划掉),上面几乎没有写什么东西。beam和他的情况差不多,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在一年前了。
  
  
  算了,还是先出门转转。
  
  
  这么想着的forth穿好衣服收拾干净自己,刚刚抓起钥匙门铃就响了。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可爱男孩子,一见到forth就开心的打招呼叫P,看起来似乎和自己关系很好。
  
  
  可是,这他妈是谁?
  
  
  “p'forth?”
  
  
  他有点疑惑的冲他摆摆手,大大的眼睛望过来。
  
  
  “进来坐吧。”
  
  
  让开地方放他进来,forth心想着早知道提前十分钟出门好了。对方走到沙发跟前大大方方的坐下来,“等下ming就到了,他路上堵车。”
  
  
  forth朝他点点头,同时露出一个虚伪的微笑。
  
  
  妈的ming又是谁?
  
  
  “pha说他知道一个地方,p'beam一定会喜欢。”男孩眨巴眨巴亮晶晶的眼睛,十分兴奋。forth一下就抓住了话里的重点。
  
  
  pha!
  
  
  他做出好像一下子想起来的表情,站起身来走向厨房。“啊,忘记了,你想喝点什么?果汁好不好?”
  
  
  “呃…好啊!”
  
  
  forth一手打开冰箱,谢天谢地里面还有几个莲雾,一手飞快的解锁手机打开了pha的ins,他昨天看了好些人的动态,唯独忘了pha。
  
  
  在榨汁机启动的短短一段时间,forth再次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外面的这个男孩子,名字叫wayo,竟然是pha的男朋友。
  
  
  以及看到有个备注为n'ming的账号点进去发现,wayo刚刚提到马上要到的人,是kit的男朋友。
  
  
  自己怕不是在做梦?
  
  
  可能是因为pha的原因,forth一直觉得狂野医生帮的三个人都是直的不能再直的钢铁直男,没想到现在居然全部变成了给。
  
  
  
  
  他们没能等到ming,因为beam回来了。
  
  
  wayo看起来就不太会撒谎,他找了一个惨不忍睹的借口之后就匆匆离开了,桌上还摆着所剩无几的莲雾汁。
  
  
  beam坐下来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看上去满是疲惫,forth带着不能让人看出来的想法硬着头皮端了一杯给他。“吃过早饭了吗,喝点东西吧。”
  
  
  “今天怎么放这么多糖。”beam只喝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
  
  
  “你,为什么管yo叫wayo?”
  
  
  “早上的时候roa还联系我说你不接她电话。怎么了吗?”
  
  
  forth汗都下来了。
  
  
  他在心中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电话没接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谁,接下来他也没有把握能扮演好这个26岁的forth。而他面对的是未来最亲密的人,才见过两次面对方就已经发觉他奇怪了。
  
  
  眼下如果不想事情扩大,就必须要依靠beam帮忙了。
  
  
  
  
  “也就是说,实际上你现在只有19岁?”
  
  
  beam表现的有些吃惊,“那我的forth去哪儿了?”
  
  
  forth摇摇头。
  
  
  这的确是一件让人难以相信的事,他不知道beam会不会觉得这是个玩笑。
  
  
  长久的沉默。
  
  
  “行吧,”beam把头靠在沙发靠背上,柔软的头发往后散,露出漂亮优美的脖子。
  
  
  “我来慢慢告诉你。”
  
  
  “我是你男朋友,平时你都叫我老公的。”
  
  
  4.
  
  
  白色的小奶锅里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散发出的香味是beam正在煮牛奶。
  
  
  半个钟以前他在pha和kit诧异的目光下拒绝了一起去酒吧找wip的这个提议,解释说自己已经约了人,晚一点要去赴约,于是顺利的赶走了两位老铁。
  
  
  聊天界面显示的人是工学院这一届的星星light,是个活泼可爱像小兔子一样的姑娘,beam和她约好等会去接她下晚课,还要然后一起吃宵夜。距离定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他自然是不急。
  
  
  热牛奶倒进杯子里捧在手心,顺便复习一下今天的课,妹也已经有了,生活真是不要太美滋滋。
  
  
  『beam,我可以带人一起吗?』
  
  
  说到带人,那应该就是light的好朋友natty咯。原来星月比赛的时候她与beam和kit一样,总是守在一边等着,久而久之他们也还算熟悉。最关键的是她!很!漂!亮!
  
  
  一秒钟都没有犹豫beam就答应了。
  
  
  然而现实常常会给充满天真幻想的人们残酷一击。
  
  
  因为这个人是forth.
  
  
  “你不用去找wip吗,我看lam他们都过去了。”
  
  
  “我就不了,”forth自然的把一条胳膊搭在了beam肩上,“上了一晚上课肚子好饿,正好看到light说要和你一起吃宵夜,不介意带上我吧。”
  
  
  “当然,一起去吧。”beam冲他笑笑,一边招呼两个人上了车。
  
  
  难道说forth也喜欢light?
  
  
  既然都已经一起出来了,beam也想的很开,“你们想吃什么呢?”
  
  
  “我不知道唉,有什么推荐吗?”
  
  
  “我知道大门那边有一家鱼丸很不错,不如去试试吧。”
  
  
  forth的声音适时的响起,beam在心中默默想他们俩个的口味还真是相似,那家刚好是他最喜欢的。
  
  
  “走咯。”
 
  
  

评论(34)
热度(195)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