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关于情人节约会故事

咸鱼深夜翻身。原本是情人节的文,硬是拖到现在才写完,超级ooc,和直播事故一个系列的,瞎搞!

————————————————————————

  我是wayo,zero最可爱的小(bei)忙(guo)内(xia),今天也在努力工作。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我实在有些猜不透了。
  
  
  虽然是情人节,不过晚上还要参加一个节目,所以我们正在前往电视台的路上。保姆车很宽敞舒适,暖气很足,平常这个时候我都要睡着了,但是今天,beam哥在和forth哥冷战哦!
  
  
  先要介绍一下。这两个人是恋人的关系——当然是没公开的那种。beam哥从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公司的公开练习生,因为长得好看所以还没出道人气就很高。至于forth哥,是公司大boss Jaturaphum叔叔的儿子。
  
  
  第一次发现这件事的时候我真是吓了一大跳。
  
  
  那是在第一张专辑发布之后的某一个晚上,我半夜被饿醒了想出去买东西吃。正在门口换鞋就看见forth哥大摇大摆的从beam哥的房间里出来拿水——没穿上衣。
  
  
  那一瞬间17岁的我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我一直都知道我们的待遇很好,资源和策划都非常棒,保姆车很大很宽敞,连宿舍都是环境优美安静隔音一人一间房的豪华型。粉丝们都说我们是2moons的亲儿子,我还以为是Jaturaphum叔叔看在爸爸的面子上要特别照顾我,现在看来,分明就和我没有一毛钱关系。
  
  
  也不知道为什么forth哥要一起,总之现在他们一左一右坐在我旁边,谁也不讲话,我只好带着耳机听歌。
  
  
  过了好一会儿,beam哥先睡着了。他睡着的时候就喜欢靠着什么,所以这次就直接睡在了我的肩膀上。
  
  
  然后,然后我在forth哥虎视眈眈的注视下小心翼翼的把位置让给了他,自觉的坐到了前面,假装没有看见他摸beam哥脖子的手,车一停就赶快走。
  
  
  kit哥来的很早,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在休息室了,缩在大大的沙发角落只露出一点发顶。
  
  
  屏幕上的小人在手忙脚乱的找出口,kit哥就很喜欢这种画面很精美的游戏,我轻轻的站在他身后飞快抱住他的眼睛想吓他一下的。
  
  
  结果他深吸了一口气,咬牙切齿的喊ming kwan。
  
  
  哦咦?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卫生间的门就开了。我的朋友ming笑嘻嘻的探出头来应声。
  
  
  他走过来,就像小时候那样提着我的领子把我给提溜开,非常无情,简直不要脸,也不想想是谁一直在背后默默帮助他才能追到kit哥的。
  
  
  在我刚刚得知可以出道了的时候就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ming,结果他只是稍微花了两秒钟祝贺了我一下就把重点转移到了“那你是要和kit同居了?”“我可以去你们宿舍玩吗?”“生日的时候吃饭请务必让我坐kit旁边。”
  
  
  kit哥耳尖通红,气氛就超尴尬。
  
  
  我只好一个人可怜巴巴的坐到角落里给手机充电。
  
  
  今天的行程来的很突然,原本定好参演的嘉宾中有人突发疾病来不了,于是就通知了我们,正合了ming的心意,他一直想什么时候能和kit哥一起上节目呢。
  
  
  我也想和p'pha一起拍画报啊…
  
  
  『想你。』
  
  
  对话框弹出来的时候我的心都漏跳了一拍。
  
  
  这是我和p'pha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如果不是晚上的活动,原本计划是要一起去看电影的。
  
  
  我是在艺术学校里认识p'pha的,那个时候他在学生中就很有名了,而我在一群长相身高优越的同学里面一点都不显眼。谁知道,谁知道他也会喜欢我。
  
  
  在一起的时间还不长,似乎每一次约会都不太顺利,这一点我也相当苦恼。
  
  
  『什么时候能结束呀…』
  
  
  和交往之前的感觉不太一样,p'pha意外的有点粘人,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他!
  
  
  『大概要10点了吧。』我回复到。
  
  
  『之后就要直接回去了。』
  
  
  『到时候我来找你吧,一起出去吃东西。』
  
  
  
  
  
  所以现在我要悄咪咪溜出去了!
  
  
  一录完节目beam哥就被forth哥强行带走,游戏的时候ming做出了非常大胆的举动导致kit哥气的耳朵红红于是他就拒绝了ming的约会邀请,他正在睡觉呢。
  
  
  大概是情人节的原因,即使已经很晚了街上还有很多人。我们两个全副武装七拐八拐的来到一个僻静的小店,终于在二层角落的位置坐下来。
  
  
  这个位置非常好,基本没有人会注意到我们,而且正好可以清楚的看见楼下小舞台上演唱的歌手,她的背后是一块巨大的屏幕,播放着歌曲的mv。
  
  
  “今天yo好辛苦。”
  
  
  pha坐在我旁边,很亲昵的靠近我,我的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不止。
  
  
  我想我此刻的表情一定傻透了,却怎么都不愿意把眼睛从他脸上移开。
  
  
  气氛超级好,似乎马上就会发生什么。
  
  
  我屏住了呼吸,直到熟悉的前奏响了起来。
  
  
  为!什!么!是!这!首!歌?!
  
 
  去年情人节推出的特别曲,mv讲述beam哥,kit哥和我同时爱上一个女孩的故事,一开始就是我亲吻她眼睛的镜头。
  
  
  眼看着pha的眼神一点点变得古怪,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男朋友生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0)
热度(163)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