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失算(18)

久等啦!

为了找灵感把原著翻出来看结果发现里面好多四哥视角的地方都在说四嫂可爱!甜死我。

————————————————————————

  『周末有空吗?』
  
  
  『有』
  
  
  距离这段对话发生已经过去了半个钟头,beam烦躁的来回滑动聊天界面,几次在对话框里输入『有事?』又删掉。
  
  
  星月大赛刚刚结束,卸任了院之月的职务,谁知道最近一周forth又开始忙碌起来,再加上beam月末有考试(医学院的考试实在是太多了),今天好不容易两个人能坐在一起吃晚饭,中途一个电话又把forth给叫走了。
  
  
  真是不知道在搞什么。
  
  
  其实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因为明年forth就要接替工学院教头的位置了。这相当重要,按照工学院的传统今年他必须要熟悉所有的活动,为之后的独立工作做准备。
  
  
  beam当然都理解,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他都不是那种很依赖恋人的人,可是啊…
  
  
  正在他不开心的抿着嘴唇的时候,感到一只手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肩膀,有人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beam,”
  
  
  forth低声的叫他的名字,beam假装并不在意的看他一眼,把目光收回来重新放到书本上。
  
  
  “工学院有要去外府的活动,我必须得参加。”
  
  
  察觉到beam的情绪可能不太好,forth捧住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周末你和我一起去好不好?”
  
  
  “你问我周末有没有空就是为了这个?”
  
  
  forth点点头。
  
  
  “你们学院的活动叫我去做什么。”
  
  
  “因为beam是forth的男朋友。”beam的手被握住了,暖暖的,他忍不住回握,现在他们就是十指相扣的状态了。
  
  
  “可是…”beam有一点小小的疑惑。昨天晚上的时候,ming跟着kit上楼,临到关门的时候要死要活的让kit抱他,还说出去活动就见不到面了,如果可以一起去的话,应该就不会这样的吧。
  
  
  “可以带人一起吗?”
  
  
  “不可以,不过我和p说要带一个医生,他说让我安排。”forth理直气壮,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滥用职权,beam想。
  
  
  
  
  
  前面是工学院自己的校车,载了一大群学弟学妹,而beam现在坐的车子上就只有两个人。
  
  
  没错,forth是司机,beam在副驾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在这次活动中享受了特殊待遇,lam都没有。
  
  
  在出发之前beam买了很多零食和饮料,现在他们被孤零零的放在后排,beam随手摸出一袋软糖咀嚼,莫名的forth就觉得很可爱。
  
  
  “我们去年的时候,是去帮一个小学做志愿修缮,医学院应该也有类似的活动吧?”对于beam一年级的时候forth有点好奇。
  
  
  beam又塞进一块软糖,“我们也差不多是这种志愿服务,不过我们的学长学姐可没有单独开车。”
  
  
  “你买了那么多东西,是打算在路上分给大家的?”
  
  
  forth听见他轻轻的嗯了一声,想起早上接beam的时候他刚好从便利店出来,抱着一大袋薯片的可爱样子。
  
  
  “去年的时候学长就买了很多零食,我第一次试这个糖就是他给的,还挺好吃。”
  
  
  果汁软糖小小的一包,几口就吃掉了,beam意犹未尽的又拆开一袋。
  
  
  “是lute?”forth问道,这是前年医学院的月亮。
  
  
  “没错,去年练习的时候你应该也见过他吧。”空气里全是糖果甜甜的橙子味,“p’lute很照顾我们的,他为人正直,有责任心,又帅又聪明,简直是完美alpha。”
  
  
  在分化之前,beam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他一样的alpha。
  
  
  车子里突然陷入了奇异的安静,forth没有再接话了。
  
  
  “怎么了吗?”
  
  
  beam不由得放软了声音。
  
  
  而forth还是没有回答。
  
  
  “你在生气吗?为什么不说话?”
  
  
  一片安静,forth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的道路。beam稍微反省了一下。
  
  
  “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他很好,但是是学长的那种好,你和他是不一样的。”
  
  
  “......”
  
  
  “对不起,我不提他了。”
  
  
  “......”
  
  
  迟迟没有回应,beam完全不知道forth心里在想什么,他捏紧了手中的包装袋,把一块散发着甜蜜香气的糖果递到了forth的嘴边。
  
  
  他有些紧张,不确定这样做是不是对的,万一forth还是不接受要怎么办呢?他以前哄男女朋友的时候基本上到这就成功了。
  
  
  forth张开了嘴,beam松了一口气,但下一秒他差点尖叫出来。
  
  
  alpha的在吃掉糖果的时候舌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指。
  
  
  beam飞快的把手收回来,forth终于开口。
  
  
  “还要。”
  
  
  beam又喂了一次。
  
  
  一直到整包糖果都吃完了forth忍不住大笑起来。
  
  
  “抱歉beam,”这次他在beam的注视下决定要说出来,“你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35)
热度(172)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