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irst love 序

卡文了,又挖了新坑orz,狗血乱搞

————————————————————————

  “听着,我不想和你吵。”
  
  
  嘴上说着这样的话,手上却毫不放松的抓住那人的肩膀把人按在门上限制住行动。
  
  
  “这就是你的不想吵?”
  
  
  被forth的动作惹恼了,beam皱着眉头一把推开眼前的人。
  
  
  今天真是够倒霉的。
  
  
  早上一出门就下起了大雨,上班路上罕见的堵起了车差点迟到,忙了一天午饭都没能吃,好不容易临到下班被病人吐了一身——还是今天的第二次。终于收拾好东西填饱肚子回了家就见到了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这是谁的!?”
  
  
  forth完全没有被他影响,一只手抓着他身上的衣服怒气冲冲的质问,beam简直要被他的样子给气笑了。
  
  
  显而易见的,这是一件可爱的,有着美国队长和冬兵图案的卡通T恤,根本不是beam的风格。
  
  
  托那位病人的福,上午弄脏了他自己的衣服时他换上了备用的,可下班的这一次是真的没办法了,他超饿,不可能穿着带有呕吐物的衣服去餐厅,又实在不想回家换了再出门,去实习医生的宿舍洗个澡借一件当然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和你有什么关系?”不过他并不想和眼前的人分享。
  
  
  forth摸了摸他还微微湿润的发尾,被beam挑衅的态度弄得脾气也起来了。
  
  
  “我的爱人,在外面洗了澡,穿了别人的衣服回来,你说和我有什么关系!”
  
  
  “谁是你的爱人,我们已经离婚了,你无权过问我的事。”
  
  
  他表现的越是冷静,forth就越是愤怒,这会儿他已经牢牢的把beam压住,粗暴的抓住人的下巴就要吻上去,beam扭着头躲闪。
  
  
  真是糟糕啊,他想。
  
  
  总是这样,他们的关系从419开始,数不清有多少次矛盾又用这个解决。
  
  
  “我知道你还爱我,我也爱你。”
  
  
  forth轻轻的抚摸他的脸颊,看着他眼中闪动的光,一时间beam竟不敢否认。

评论(24)
热度(135)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