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灵魂交换第七天

  纪念日啊…
  
  
  摆在桌上的台历用红笔圈起了某个日期,角落的位置工工整整的写着六周年。forth猛然想起那天wayo来找他的情形,看起来是26岁的他为了准备纪念日而寻求了朋友们的帮忙,前些日子他丝毫没有注意,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是今天了。
  
  
  他该做些什么呢?
  
  
  如果是26岁的forth,应该早就把一切都安排妥当了吧!forth相当了解自己,只是过了短短的一周时间他就已经被beam给迷的神魂颠倒,对于他来说,这是人生中第一个正经的和恋人一起的纪念日。而对于beam,看得出他和forth的感情的确很好。
  
  
  无论如何,他必须要做些什么,让今天成为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对了,wayo说的是:“pha知道一个地方。”
  
  
  原本他们两个就因为星月大赛的事比较熟悉,forth又成了他好友的男朋友这么多年,可以料想二人关系应该还不错,只要正常的对话他应该也不会发现端倪。
  
  
  看了看时间是12:30,从通讯录里翻出pha的电话号码,forth按了拨打,漫长的铃声过去之后终于有人接起来。
  
  
  “有事?”
  
  
  电话那头的男人听起来有些冷淡,声音更加成熟了。
  
  
  “pha,beam在你旁边吗?”
  
  
  “嗯…我看看…”
  
  
  forth听见凳子在地板上挪动的声音,过了好几秒,他确信pha已经走远了才开口询问。
  
  
  “上次你说有个地方,beam一定会喜欢的…”
  
  
  “你们终于和好啦?”
  
  
  pha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forth有点反应不过来,愣了一下他才接上话。
  
  
  “我们之前看起来很不好吗?”
  
  
  “很不好,整整一个礼拜他的状态都不太对劲。不过他不想讲,愿意说说这次你们俩是为什么吗?”
  
  
  forth有点紧张的把手中的马克杯攥紧又松开,水已经喝完了,但是热热的温度还残留在上面。
  
  
  他没法回答,不能让pha知道。并不完全是信任问题,他来自过去这件事只想和beam一个人分享,这是属于forth和beam的秘密。
  
  
  “ok,”他能想象到pha点头的样子,“如果你觉得不能再照顾他了,总有人可以…”
  
  
  比起和forth来说,他和beam才是更加亲密的朋友,站在beam这边理所应当。
  
  
  “我会照顾他的。”forth捏紧了手机,阻止了pha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我想在今天他应该好很多了对不对?”
  
  
  “不错。”
  
  
  “我需要你的帮助,怎么样才能,才能让他记住这个纪念日?”
  
  
  
  
  
  
  早上beam被砰砰的敲门声给震醒,kit就站在门口,一脸怪异的看着他。
  
  
  昨天吃了药没过多久他就沉沉睡去,竟然一觉睡到了今早,感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精神也很足。
  
  
  可是…
  
  
  “你到底干嘛用那种眼神看我?!”
  
  
  kit关好房门在他床边坐下来,beam注意到他提了一份早饭。
  
  
  “刚刚我去外面吃东西,结果刚好遇见forth。”kit似乎想起了什么难以启齿的事,眉头都皱了起来,“他买了这个,又接了个电话,就拜托我把早饭给你带过来,还让我看着你吃药,说他有事晚点过来。”
  
  
  心如擂鼓。
  
  
  如果要用四个字形容的话这就是beam现在全部能感受到的了。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我怎么觉得这么奇怪?”
  
  
  “就是…之前不是一起打架嘛,又和light一起吃过饭…”
  
  
  beam含含糊糊的搪塞他,“工学院的氛围比较独特嘛,和咱们肯定不太一样。”
  
  
  作为全校所有专业中唯一一个设有教头职务,并且会对入学的新生实施军事化管理的学院,工学院教育出来的学生确实在这些方面会不太一样。
  
  
  这个解释迅速的被kit接受了,并且在他心里扎下了根。
  
  
  在kit的催促下beam也起床准备吃早餐了,他一边洗脸一边听见kit的声音。
  
  
  “有人给你发消息哎!我帮你回咯!”
  
  
  这原本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不用怀疑,pha,kit和beam就是好到这种程度的关系。不过现在beam突然担心起来。
  
  
  他飞快的把泡沫冲干净,湿漉漉的还没来得及擦就想冲出来,刚踏出一步觉得自己好像表现的太心虚了,于是又把脚收了回去。
  
  
  “谁?”
  
  
  beam装模作样的抓着毛巾慢悠悠走出来。
  
  
  “light,问你好了吗。”
  
  
  这样啊。
  
  
  “我自己来吧。”
  
  
  红色的小点点进去,躺在light名字下方的forth,也正显示着新的消息。
  
  
  等我。

评论(22)
热度(134)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