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锁(10)

咸鱼躺平......

————————————————————————

  forth的出现相当突然。
  
  
  他力气很大,看起来情绪不太好,拽着我就走,我猜kit肯定不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我都还没能告诉他。
  
  
  那天,本来我想先把我和他之间的事给解决了的。可惜并没有,不但没有,反而更加麻烦了。
  
  
  “我生病了,”
  
  
  当时forth也是这样抓着我——他真的挺喜欢抓人的。他用那种严肃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一个残忍冷酷的负心汉,玩完了就把他扔在一边,而他随时准备打爆我的头。我只好在他真的这么做以前解释。
  
  
  “以前的许多事我都不记得了。”
  
  
  “怎么回事?”
  
  
  forth换上了一副紧张的表情,“医生怎么讲?为什么你都不告诉我?”
  
  
  “没什么大问题,这不重要。”我冲他摇摇头,打算继续刚刚的话题,可他并不这么想。
  
  
  “当然重要beam,你是我的爱人啊。你是因为这样才辞职的?”
  
  
  “如果你坚持你是我的男朋友,至少拿出证据让我相信你。”
  
  
  “……”
  
  
  不得不承认forth的眼睛很大很好看,当他望着你的时候会给你一种很深情的错觉。
  
  
  “当然…”他说着,好像在思考,但被难住了。
  
  
  “比如说,你有我们的合照吗?”
  
  
  我试探着问,果然如我所想,他迟疑着摇头。
  
  
  “你看,三年的情侣怎么会没有一张合照呢?”
  
  
  这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其实我很清楚自己以前是喜欢过forth的,我还藏着他的画像呢。可是就算是男朋友,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呢。
  
  
  “那是因为…还没有机会…”
  
  
  他的语气低了下去,而我要打起精神占上风。
  
  
  “三年了一次机会都没有过?”
  
  
  这么长的时间,期间好多次节假日,怎么会没有机会?
  
  
  forth沉默着。
  
  
  就算是地下恋情,保密工作也做的太谨慎了。
  
  
  “那么,相互赠送的礼物?”
  
  
  “有一条手链。”他赶忙回答,我看着他把东西拿出来,可他的声音又沉下去。
  
  
  “我没带在身上。”
  
  
  
  
  
  现在我终于看到了,据说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在手腕内侧的隐蔽位置刻着GX,我的GX。

评论(26)
热度(83)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