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nightmare(九)

写了一点点,完全ooc

接下来是不是该让forth大佬揍他?可是万一给打死了beam不就白牺牲了?啊,好难,写不出来。

————————————————————————

  81.
  
  
  beam在哭。
  
  
  沉陷在睡眠之中,把修长柔韧的身体蜷缩在一起,即使在梦里,也只是隐忍的无声的流泪。
  
  
  forth很自然的想去抚摸他的脸颊,手举到半空中半晌又放下。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招人喜欢?
  
  
  十几岁的时候就是那样。圣诞节回家的时候,面对许久未见的哥哥给出大大的拥抱,毫无防备露出白皙的颈脖还散发着柔软的香气,含情脉脉的眉眼。
  
  
  forth被蛊惑了。
  
  
  状似不经意的用嘴唇蹭过耳垂,呼出的热气打在beam的颈间,结束拥抱之后他连耳尖都变得通红。
  
  
  可爱。
  
  
  一直以来forth都被称赞成正直的光明磊落的孩子,原先他也这么认为,不过从那时候起他不想了。
  
  
  黑暗从来都是存在的,它躲在某个小小的角落,小心翼翼的隐藏起自己。等到beam出现的那一刻再伸出试探的触角,不知不觉的缠绕着他,等待最后将对方脱入深渊。
  
  
  他还是没能忍住,俯下身去蹂躏对方红肿的嘴唇。
  
  
  82.
  
  
  多年前的pring是Lilac有名的学生。活泼大方的美丽姑娘,父母双方都是魔法师,有着纯正的血统和过人的天赋,同时担任着级长。不仅在学生中人气极高,就连学校里最严苛的老师也很喜欢她。
  
  
  现在她正坐在forth面前,海藻般的长发散在肩头,柔软的裙子一直覆盖到脚面,笑起来温柔动人,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学习了很多年的黑魔法。
  
  
  “那个时候,小Jaturaphum先生来找我。”
  
  
  她抚弄着指甲上镶嵌的亮晶晶的东西,眼睛不知道在看向哪里。
  
  
  “他拜托我把一个人藏起来。”
  
  
  “要让所有人都忘了他的存在,让他的身边只有他一个。”
  
  
  “这个人虽然有家庭,但是却不是亲生的孩子。想要抹掉他的过去再容易不过了。”
  
  
  “最麻烦的地方是你。”
  
  
  说到这里她停住了。带着揶揄的目光看向forth,好像轻松的就能把人的思维穿透。
  
  
  “你对那个人,有很强烈的情感与牵挂。”
  
  
  “如果你早认识我,那么提出这个要求的人也许就是你了。”
  
  
  forth下意识的握紧了两只手。
  
  
  “你这里。”她尖细的手指落在心口的位置,“想做的不是一样吗。”
  
  
  “用链子锁起来,关在身边,谁也不让看见,对不对?”
  
  
  83.
  
  
  pek躺在beam的床上,身上还盖着他的被子。
  
  
 马鞭草清新的冷香围绕着他,好像把beam抱在怀里一样。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做了。
  
  
  在一切感情被挑破之前beam是那个会任由他拥抱撒娇的好哥哥,他曾经完全沉醉在对方给他的温柔美好的景象中,天真的以为那样是最好的。
  
  
  后来他不满足了。
  
  
  他看见beam和forth之间闪耀的火花,他们在沉默之中也能相互交换充满爱意的眼神,在寂静的夜晚偷偷的亲吻。
  
  
  嫉妒的情绪在心中疯狂滋长,大哥对beam做的事,他都想要一一试过。
  
  
  更加不想放手了。
  
  
  屋外闹哄哄的,皮鞋踏着地板的声音轻快的响起。有仆人在阻止,还有人摔倒在地上,门最终被一脚踢开,是kit。
  
  
  “kit哥?”
  
  
  他微微抬起头,露出完美的无辜眼神。kit完全不吃这一套,他怒气冲冲的来到pek身边质问他,“你把beam藏到哪去了?!”
  
  

评论(1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