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灵魂交换第一天f

搞事,瞎搞!

这个是forth版本的,短篇应该很快就能完。

ooc,ooc,ooc

————————————————————————

  1.
  
  
  forth醒过来的时候天还没有完全亮。
  
  
  很困,也很冷,模模糊糊之中感觉到怀里抱着的柔软热源便毫不犹豫的靠过去。肌肤相贴的触感太美好,香气也好像是完全为他打造的,勾的他忍不住上前亲吻。
  
  
  其实到现在forth都没有怎么清醒过来。他昨天是去喝酒了,看样子是带了个不错的人回来,两个人身体非常契合,那就再来一次吧。
  
  
  就在他想要再做点什么的时候,床头的闹铃不合时宜的响了。
  
  
  原本睡在他身边没有动弹的人不耐烦的按掉手机,磨磨蹭蹭的起来穿衣服。
  
  
  forth被眼前的景象震惊的讲不出话来。
  
  
  侧身站在衣柜边的人,就是pha的那个好朋友beam,虽然看起来好像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但就是他没错。昨晚在酒吧的时候他们还好好的坐在一起喝酒,他还要到了forth蛮有眼缘的一位姑娘的电话,万万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一起过夜了。
  
  
  beam熟练的取出一件衬衫套上,扣子还没系上就先整理袖口,胸口和光裸的腿部遍布着大片红色的吻痕。随后他犹豫了一下,又很快的脱下衬衫换成了高领的薄毛衣,遮住脖子上的痕迹。黑色的衣服是贴身的,勾勒出身体修长漂亮的曲线。
  
  
  forth感到喉咙一阵发干。
  
  
  “beam,昨天我…都是我留下的?”
  
  
  简直是废话,说完之后他在心里回答。
  
  
  被念到名字的人一边穿裤子一边转身看了他一眼,“你以为装作什么都不记得就没事了?”
  
  
  forth想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对方看起来有点生气,这个时候他不知道如果说出来了自己会怎么样,索性就决定沉默。
  
  
  “你倒是有半个月假期,我可是还要一大早起来上班,而且今天还有手术好不好。”
  
  
  beam略带不满的埋怨他,急匆匆的冲进卧室里的卫生间。forth这才注意到这根本就不是学校的公寓,也不是酒店的房间。
  
  
  而且beam都在说什么?他怎么听不懂?
  
  
  怔愣了一会儿之后他猛然发现床头柜上摆放着两人的合照,画面里的他还搂着对方的腰,看起来亲密非常。
  
  
  冷静。
  
  
  他这么告诉自己,一不小心对上了刚刚从卫生间出来的beam的目光,他已经把自己收拾干净了,手上还抓着一副细边框的眼镜,而他莫名就想到beam戴这个一定很好看。
  
  
  “还好你还算有点理智,没有把我的眼睛摔碎。”
  
  
  forth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一定是僵硬的,他还记得他们两个中没有人戴眼镜。
  
  
  beam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凑近了forth,清新的牙膏味道在周围散开。
  
  
  “还要装傻?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车里一次,客厅一次,浴室一次,床上一次。我想这个礼拜咱们还是分开睡比较好。”
  
  
  他露出洁白的牙齿毫无感情的笑了,然后板着脸表示要去上班了。
  
  
  forth受到了冲击。
  
  
  他翻身下床去找自己的手机,最后拿到手上的居然是一个爱疯15。指纹轻松的解了锁,时间显示这一天2023年10月16日,而手机壁纸是beam的照片。
  
  
  2.
  
  
  『我先回去了。』
  
  
  此刻beam正躲在酒吧的卫生间暗戳戳的给pha发消息。原因无他,从今天晚上见到forth的第一眼起他就注意到了对方带着兴味的目光,在他身上打量了好几个来回,明显的连kit都注意到了。
  
  
  “你惹到forth了?”
  
  
  kit小小声的对他耳语,beam飞快抬眼又收回来,没有错过对方不太高兴的表情。
  
  
  “不知道啊。”
  
  
  他们明明还是和平时一样,一起喝酒,各撩各的妹,怎么今天突然就这样?
  
  
  难道说是因为昨天晚上他要到了forth看起来挺感兴趣的姑娘的电话?
  
  
  不会吧。
  
  
  实在想不出原因,又受不了forth一直看他的眼神,beam打算就这么悄悄溜走。
  
  
  手机塞回包里,对着镜子整理一下头发正要准备离开,没想到forth就在这个时候踏进了卫生间。
  
  
  !
  
  
  beam心里咯噔一下想着尼玛不会现在要揍我吧??
  
  
  对方先开了口:“你要走了?”
  
  
  beam点头,装作潇洒的一边摆摆手一边向门口移动:“我有约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玩吧。”
  
  
  “和谁?男的女的?”
  
  
  forth看起来脸色不太好,beam已经自动跳过了‘关你什么事?'这个问题,只想不能说是女的不然他以为是昨天晚上那个姑娘怎么办。于是他回答:“男的,我们院的一个学长。”
  
  
  为什么看起来更凶了不是应该放心了才对吗?beam想着还是解释清楚比较好,“那个,昨天晚上我就和那个女孩子喝了点东西,她后来和朋友走了。要我把她电话给你吗?”
  
  
  “没事我就先走了。”
  
  
  任beam身经百战也是没想到forth直接抓住了他的胳膊,“去见学长?我送你吧。”
  
  

评论(78)
热度(271)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