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k】锁(9)

ooc到爆炸!!!!胡搞瞎搞,ming视角!!

————————————————————————

  我从来都不喜欢beam baramee。
  
  
  从小被kit挂在嘴边的两个名字:beam和pha,他是和kit更亲密的那个,在这种时候这一点体现的格外明显。
  
  
  早上的时候kit很不高兴,他当然还在生我的气,抗拒着不让我碰,躲开我的吻,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马上要结婚了,还有很长的时间等他原谅我。
  
  
  “kit,”我抓住他的胳膊把人抱在怀里,“要不要见见pha?”
  
  
  也许和朋友见面会让他高兴一点。
  
  
  他沉默着,久到我以为他不会回答我,他才哑着嗓子开口。
  
  
  “我要见beam。”
  
  
  我想我的脸色一定很糟糕,我刻意避开了,可为什么kit还是要提到他?
  
  
  那天去医院看kit,他也是这么冷冷的告诉我要解除婚约,要和baramee过一辈子。
  
  
  我绝对不允许。
  
  
  
  
  P'forth就坐在我旁边,看起来面色如常,但我知道他在生气。
  
  
  Kit在和baramee聊天,两个人很亲密的样子,头挨着头,kit软软的叫他名字的声音,他就环住kit的肩膀。
  
  
  “p'forth,你一点都不担心吗?”我问他。
  
  
  他不说话。
  
  
  认识很多年,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他有一个交往了三年的恋人,秘密的。最近也出问题了。
  
  
  关于我和kit,必须要承认我就是做错事的那个人。我喜欢kit,可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表哥我喜欢,照顾我的奶妈我喜欢,养的小狗我也喜欢。而kit,我们一起长大的,他总是陪我玩,一起做功课,那时我太年轻,理所应当的认为我对他的喜欢只不过就是这样,如果换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同。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yo也和我玩,和我一起做功课,可是我不想抱着他,亲吻他。有一段时间他和家人去了别的星球旅行,我们有一个多月没见,我想他,可完全不是对kit那样疯了一样的想念。我终于知道我错的有多彻底。
  
  
  forth哥和我的情况不一样。
  
  
  他总是稳重又深沉,思虑重重又很少表露自己的情感。我大致能猜到为什么要选择地下恋情,baramee是基因计划的试验品,还是出自政府投资的研究所,作为皇室的亲眷他是一个不太合适的选择——不,太不合适了,一到皇室和政府有矛盾的时候,他们两个就会成为炮火的中心。
  
  
  “p'forth,你的齿轮还在自己那里对吧。”
  
  
  他看起来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问这个问题,只是点点头,眼睛却死死的盯着画面上的那个人。
  
  
  kit低着头,把脑袋埋在baramee的肩上,细白的胳膊抱着对方的腰。
  
  
  而我只想赶快请forth哥把他从我的kit身边给挪开。
  
  
  “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一天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不会的!”
  
  
  这一次他相当的急躁,皱着眉头飞快的打断了我的话。
  
  
  我摇摇头,他们现在保持了一个相当暧昧的姿势。baramee捧着kit的脸,在说着什么话我们已经无从得知,因为刚才传递声音的设备被他给捏碎了。总之他们离得很近,差一点我都要以为他会吻上去。
  
  
  我简直要给气笑了。
  
  
  “如果kit说要和他结婚,你猜他会不会答应。”
  
  
  p'forth坐不住了。他直接起身离去,没过半分钟就出现在了屏幕里,一把拽住baramee的胳膊把人拖到身边带走了。

评论(15)
热度(114)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