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写一个狗血灵魂交换的故事!
  
  
  大一的时候还不怎么熟悉甚至稍微有点看不惯对方的fb,以及在一起6年老夫老妻没羞没臊的26岁fb
  
  
  一天大一beam和26岁beam灵魂交换了!
  
  
  26岁forth:亲爱的我们来【】吧!
  
  大一beam:卧槽这是啥谁是你亲爱的?!!疑惑吃惊又不敢讲出来非常憋屈!pha和kit快救我!!!!
  
  
  
  大一forth:为什么最近那个家伙变得那么奇怪总是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咦我的心怎么跳的那么快?
  
  26岁beam:明晃晃勾引分分钟得手。
  
  
  
  或者是f和f交换,
  
  
  26岁beam:怎么了不开心?来亲个抱个【】个!
  
  大一forth:所以我未来是和他在一起了??我竟然还觉得挺不错?!
  
  
  
  大一beam:不好forth又来了最近总觉得他总盯着我是不是要揍我我还是先回宿舍了!
  
  26岁forth:不管了直接拿下吧反正都是我的!!
  
  大一beam:???
  
 
  

评论(45)
热度(82)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