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锁(1)

卡文了,要么写番外要么开新坑😂😂我选择新坑

帐越欠越多...

————————————————————————

  尴尬,想死。
  
  
  从踏上电梯的这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脸色一定非常难看,要是知道会在这里遇见他,我肯定告诉kit今天不来了。
  
  
  等待楼层到达的时间太过漫长,可能是怕坐在轮椅上的男孩子等的无聊,他俯下身对他说了什么,对方果然噗嗤笑了出来。
  
  
  他们轻声的相互交谈,终于在数字变到12的时候出去了。电梯门关上的时候我的心才安安稳稳的落下来。
  
  
  还好,根本就没发现是我。
  
  
  一边庆幸一边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失落,最近我也搞不懂自己了。
  
  
  嗯,我们就暂时称他为f先生好了——原谅我实在没有勇气叫出他的名字,这也是接下来我要解释的。
  
  
  由于工作的原因多年以来我住在f先生的大宅里,时常会联系,我们并不亲近,只是遇见之后会相互点头的感情,私下里的交谈绝对不超过30句话。
  
  
  这个数字本来还会更少,因为一周前的那件事它才突破了两位数。
  
  
  我当时可能喝的有点多,迷迷糊糊的就在宅子里乱窜,不知道怎么的就进到了f先生的会客室。当时他正在和那个可爱迷人的男孩子yo聊天,而我发起了神经,冲上去就噼里啪啦的质问他为什么要和别的人这么亲近我也想要就抱着他开始哭。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记不太清了,但是到这就够了。
  
  
  我猜他应该是很喜欢yo的,因为以前有好多次我都被指示去保护他,原本不该我们做的,yo的家庭可以给他绝对的保护,可是f先生并不放心。
  
  
  我可以理解,yo真的是甜蜜温柔又善良的孩子,就像一个小天使一样,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如果有机会我都想去追求他!
  
  
  扯远了。
  
  
  总之我害他被喜欢的人误会了。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我还去跟他道歉,问他要不要我去和yo解释。他心情并不好,直接摆摆手回绝了,没有说一句话。
  
  
  我只要一想起他的脸就会觉得耳朵烧的慌,太太太尴尬了,我知道我们的合作也到了该终止的时候了。
  
  
  提交辞职报告之后休息了没两天,我又接到了kit的电话,我问他怎么了他只叫我过来,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出现在医院的原因。
  
  
  22楼,到了。

评论(6)
热度(89)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