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锁(2)

撒狗血,雷雷雷,希望大家看了不要骂我。

————————————————————————

  病房在22层的某个隐蔽的角落里,走道上站着一排身着制服的安保人员,顺着他们走就能找到地方。
  
  
  守在门口的那位轻轻敲了敲门,刚拉开一个缝就有东西砸过来,清脆的玻璃落地的声音响起来。
  
  
  “kit先生,是beam先生到了。”
  
  
  他走进去说了几句话,面不改色的退出来,但是衣服上有被水泼过的痕迹。
  
  
  “您可以进去了。”
  
  
  房间很大,光线明亮。地上的碎玻璃已经被清理了,kit穿着病号服坐在床边上,让我吃惊的是这里不只他一个人。
  
  
  pha也在这里。
  
  
  现在不是管这个的时候,不知道kit这是怎么了,他好像格外的暴躁,以前我肯定不会相信他也会有拿玻璃杯砸人的这天。
  
  
  “beam,”他转过头看我,我感觉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声音也不太正常。
  
  
  我赶快走上前去,他就把头埋到我肚子上讲话,我甚至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唯一能听见的就是“结婚”。
  
  
  pha一直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看着我们俩,这让我感到有一点窘迫,我和pha虽然当了很多年的同学,但是实际上并不太熟。
  
  
  于是我冲他点点头,一边想着要怎么安抚kit.
  
  
  这个时候pha突然问我,“beam,我是你的谁?”
  
  
  这是个什么鬼问题?
  
  
  他好像没有在开玩笑,表情和眼神都十分认真,就连kit也抬起头看我,气氛有点奇怪,我只好硬着头皮回答,“你是我的同学,还是班上第一名。”
  
  
  显然他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
  
  
  “beam,你脑子有病。”
  
  
  嘿呀,我扪心自问和pha一直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好端端的为什么要骂我?
  
  
  没想到kit也这么说。
  
  
  “beam,你脑子有病了。”
  
  
  下一秒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又开口,“beam,我不要和ming结婚了。”
  
  
  信息量太大,我不明白。
  
  
  
  
  
  
  现在我们一起坐下来,要把事情好好梳理一下。
  
  
  pha掏出了他的小本本。
  
  
  “你最近是不是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情绪波动强烈,有时候无法控制自己。”
  
  
  脑海中想起一周前的事,我赶忙点了点头。
  
  
  “很疲倦。”
  
  
  是的,我近一个月来都困的很早,一次也没有熬夜。
  
  
  “记忆力大幅度下降。”
  
  
  “这个没有。”
  
  
  我刚回答完pha就拍了一下我的头,“没有个屁,连我都不记得了。”
  
  
  “对。”kit随声附和并且用笔飞快的写下来。
  
  
  “我来抱帮你回忆一下。”pha抓住我的肩膀,让我一直看着他的眼睛,“我是你的pha爸爸,从小!考前给你复习功课!和你一起吃饭睡觉玩游戏!去年还一起过新年!”
  
  
  他说的这些,我确实都没什么印象。
  
  
  “你之所以记不得,是因为…”
  
  
  “ming.”
  
  
  说完这句话之后房间里陷入了奇异的安静,kit停止了写东西,脸上不再有一丝笑意。他深吸了一口气,我看到他的眼眶红了。
  
  
  “你记不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两个在宿舍吃了一颗宝珠果。”
  
  
  我当然记得。这是二十年前才从很偏远的星球引入的植物,气味清新汁水丰沛,昂贵的价格也挡不住人们对它的热情。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酸了。
  
  
  对于我这种怕酸的人来说只要听见这个名字就会分泌唾液,我没办法接受。我只喜欢甜。
  
  
  可是那天晚上,我午睡太久一直起不来,为了晚课不迟到,kit就故意切了一小块放到了我的嘴里。
  
  
  当时我的大脑一下就清醒了,kit这个家伙居然还哈哈大笑,把那个能酸掉我一条命的果子吃掉了。
  
  
  “可是,那都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他点头,动作轻而缓慢,好像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力气。
  
  
  “是ming给我的。”
  
  
  “当时他还嘱咐我一定要自己吃掉,我都没有在意。”
  
  
  我握住他的手,那里一片冰凉。
  
  
  ming,一般我都是称呼他王子殿下。毕竟我既不是国务大臣的长子,也不是他心爱的将军家的小少爷。
  
  
  他比kit小一岁,而我从6岁开始念书就和kit一个班。kit很忙,在我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他就成为了王子殿下最亲密的玩伴,一放学就要被接进王宫。
  
  
  就这样过了好多年,他们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又在年初订了婚。
  
  
  “那个果子被处理过,里面有可以用来控制我的东西。”
  
  
  kit低着头,嘴唇被他自己咬的发白。pha把眼睛移开,我赶快抱住kit。
  
  
  “别说了,我不知道也没所谓。”
  
  
  太可怕了,我无法想象kit心里该有多难过。
  
  
  我只是联邦政【和谐】府基因计划下的普通产物,在实验室出生,死后也会回归那里。学习也好,工作也好,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和皇室应当是没什么关系的。
  
  
  即使是这样,我也知道在我们十八岁那年皇室和kit的家族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具体的我不清楚,当时kit还分手了一段时间,后来两个人才又复合。
  
  
  kit说可以用来控制他的东西,在那种紧张的局势下,有将军的小儿子在手里,能做的事可是太多了。
  
  
  也许这只是我个人的恶意揣测,但是不论ming当时在想什么,kit都已经受到了伤害。
  
  
  而我不想看他把伤口扯开的痛苦模样。
  
  
  我能感到有温热的泪水打湿了肩膀上的一小块衣服,kit的声音讷讷的。
  
  
  “你一定要知道。”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吃的,所以他想要的效果并没有达到。”
  
  
  “我还要谢谢你救了我。”
  
  
  kit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pha接过他的话。
  
  
  “现在的问题是你们两个,副作用开始展现了,刚刚提到的症状完全符合。”
  
  
  “我和你有多长时间没有联系了?”
  
  
  pha翻到新的一页画了一条长长的时间轴。
  
  
  我只能诚实的回答他,“我不记得了。”
  
  
  他耸肩,自己写写画画解答了自己的问题。
  
  
  “大概15天前我和你最后一次聊天然后就去了新岛,而一周前我还拜托kit帮我寄东西过去。这中间差了8天,kit记得我,你忘了我。”
  
  
  “也就是说,只要超过一定的期限,你们两个的记忆就会出现问题。当然,这个结论并不准确。”
  
  
  “可以治疗吗?”
  
  
  要说我现在担心什么的话,一个是kit,一个就是这个问题了。
  
  
  “还要再检查一下才能确定,有我呢,别担心。”
  
  
  他张开双臂来拥抱我们两个,已经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我还是感到有点别扭。
  
  
  “那我们就先检查。”
  
  
  kit的鼻尖红红的,他眨巴眨巴眼睛,让最后一点水汽蒸发掉。
  
  
  “我还要解除婚约。我不要和他结婚了。”

评论(17)
热度(81)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