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锁(3)

开新坑的头两天总是特别勤奋!

其实我发这个tag,大家都知道是谁,只有主角不知道😂

然后,雷雷雷,ooc

————————————————————————

  白色的窗帘被风吹的飞起来,清晨澄澈的天空一碧如洗,一群鸽子从窗外呼呼啦啦的飞过消失在视线的尽头。
  
  
  而我的眼前只有kit瞪的大大的眼睛,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好像我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你…再问一遍…”
  
  
  我只好把半分钟前的那句话重复了一次。
  
  
  “你认识我男朋友吗?”
  
  
  我说的很没底气,kit一定会嘲笑我病的连自己的男朋友都忘掉。
  
  
  “我不记得了。”
  
  
  半晌他才开口,然后我们一起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pha。昨天我特意回去翻了相册,里面大部分是我们三个的合照,从小到大的都有,忘了pha真是很抱歉。
  
  
  然而pha的表情和kit如出一辙。
  
  
  “你有男朋友?”
  
  
  他的声音提高了一截,“你从来都没有告诉过我们!”
  
  
  在这两个人的审视中我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kit和pha是我最好的朋友,除了在实验室里培育我的那位研究员以外,他们几乎是我最亲密的人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他们隐瞒这件事。
  
  
  我的日记只在想起来的时候写一写,而且通常都很短。所以当我读到频繁出现的GX先生时就发觉有点奇怪了。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GX是我在出生时得到的编码中最后两位,能让我用这两个字母代替的名字,一定是很重要的。
  
  
  “你男朋友是谁?我们认识吗?”
  
  
  kit一下子抓住了问题的重点,可笑的是这也是我想问的。
  
  
  “我不知道。”
  
  
  说到底都是我的错,我到底为什么不能写上他真实的名字呢。
  
  
  “通讯录和照片也什么都没有。”
  
  
  pha双手抱胸站在我面前,他的个子好高,我又是坐着的,形成了一种非常的压迫感。
  
  
  “你就说你现在是喜欢谁的。”
  
  
  我想了一下,就目前的状况来说也只有一个好感对象了。
  
  
  本来是喜欢对象,但是因为他和某段不想再被记起的回忆联系起来了,所以就稍微降了一点点。
  
  
  “wayo.”我回答他。
  
  
  没有想到pha直接给了我一个暴栗,“不准!”
  
  
  kit悄咪咪凑到我耳边解释,“你忘了yo是pha的暗恋对象。”
  
  
  啊——这样啊!
  
  
  “他至少有9天没有联系过你了,一般男朋友不会这样的。”
  
  
  而我仔细回忆了日记的日期,最后一次提到他是在三个月前。很有可能在三个月前开始我们就没有联系了。
  
  
  “我们假设他不是做什么特殊工作的。有没有可能是…”
  
  
  “吵架了。”——pha.
  
  
  “分手了。”——kit.
  
  
  “他死了。”来自我自己。

评论(10)
热度(78)

© 西瓜是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